• 东大要闻

苏宁科技常务副总裁荆伟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8-11-1615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5日,苏宁科技常务副总裁荆伟等一行7人来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以及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代表东南大学向苏宁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企合作项目方案与苏宁一行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会上,双方就苏宁智慧小店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研究和产业一体化进程、双创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荆伟副总裁表示,苏宁愿意提供相关技术平台和经济支持,以促进校企双方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大力支持东南大学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着力提高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条件,并将设立奖学奖教金鼓励东南大学优秀师生携手共创科技未来。

苏宁集团是江苏省知名民营企业之一,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丁倩文)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