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洽商战略合作

2018-12-1013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6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科研院、发展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商谈双方战略合作事宜。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建忠、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中国营销事业部南京处总经理赫二会、云计算大数据产品总经理戚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谈。

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东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注重与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希望通过在科技研发、人才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局面。

赫二会总经理表示,中兴通讯非常有意愿与东南大学之间建立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关系,中兴通讯南京研究所在中兴通讯体系内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与东南大学在各方面多有合作,现在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相信将会使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

会谈中,双方充分肯定了已有的合作基础,对近年来所开展的科研合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包括人工智能研究、通信与信息技术等未来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各方面进行进一步具体合作的可能性。(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