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9-03-2712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举行。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喆,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东大金智企业创始人、校友葛宁,金卡智能公司以及东南大学相关部门和院系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仪式上介绍了东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向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为东大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助力。

杨斌董事长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和东南大学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葛宁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希望此次签约能够助力校企双方合作和共同进步。

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喆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代表双方签署了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协议。

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由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发起、公司热爱公益事业的员工共同捐资设立。此次金卡智能奖励金的设立主要用于奖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师生以及学校机关各部门业绩、贡献突出的行政管理人员。(图文:丁倩文)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