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当选江苏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2019-04-1710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2日至13日,江苏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大会通过了江苏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青联第十二届常委会。东南大学副校长、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吴刚当选为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游雨蒙当选委员会常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蒋之浩、物理学院教授吕俊鹏担任委员会委员。

据悉,江苏省青联是由江苏省各族各界杰出青年所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各类各级青年团体和青年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广泛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现有委员565名,会员团体23个(其中直属会员团体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江苏省青年商会、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市、县级基层青联组织52个,拥有青年成员2000多万人。(团萱)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