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2023-05-319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31日电】(通讯员 滕航 摄影 丁倩文)529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人员调整等议题,并就相关议题进行表决。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在会上表示,教育基金会去年的业绩亮眼,协议捐赠额等都创历史新高;但与助推、服务学校快速发展的要求相比,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指出,“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基金”网络筹款项目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东大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进一步拓宽拓展了捐赠渠道,扩大了学校和基金会的影响力,让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更好地参与学校事业发展。他希望发展委员会进一步深耕校友资源,助推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更好适应学校及基金会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

2022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新签协议236份,总额超过8亿元;评审和发放奖、助学金230项,奖励资助优秀学子3236人次,总金额1864.98万元;设立奖教金、冠名学者项目71项,奖励、资助优秀教职工464人次,总金额2089万元,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