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械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7124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于2016年迎来百年华诞。溯至1916年,东南大学前身南京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先贤察各国之新学风,于职业之陶冶,均异常趋重,为培育职业教育的师资,乃于南高师设立工艺专修科,专门机械工程之教育,此乃东南大学史上首个工科专业之设置。年来,历经国立中央大学机械工程系、南京工学院机械工程系至现在的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为国家培育了大批英才,遍布海内,俊英辈出,成果丰硕,功绩卓著。

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成就了机械工程学院昨日辉煌,也为明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日之机械工程学院在九龙湖新校区四万平方米的机械工程楼群的启用,为学院宏伟华章掀开了新的一页,正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风貌,继往开来,奋力前行,续写着知识创新与英才培育的新篇章。

兹定于2016522日举行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共话友情、激励士气、凝神聚力、再铸辉煌。广大师生愿与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一起,以饮长江以思源,登钟阜以远望之心愿,共同迎接这个喜庆日子的到来。

热切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提出建议、提供信息。活动详情请登陆学院网站。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511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筹备组

邮政编码:211189

联 系 人:贾方

电话/传真:025-52090520

电子邮箱:mechanical@pub.seu.edu.cn

网 址:http://me.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