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南大学同学录-校友捐赠区
旅美中央大学校友会的倡议书
2007-12-29
尊敬的学长:

  荀子劝学篇上有一句话:西方有木焉,名曰射干,茎长四寸,生於高山之上,而临百仞之渊,木茎非能长也,所立者然也。祖国就是那高山,我们在海外的华裔就像那射干,我们的社会地位与祖国的国际地位有密切的关系,我相信每一位海外华裔都愿意,而且有责任帮助祖国。作为海外学人,我们的责任尤其重大。我们不能忘记,祖国在很穷困的时候,人民的血汗培养我们的成长,是母校给我们良好的教育。饮水思源,我们应该尽我们的能力回报。我们的母校——东南大学,为了纪念建校100周年,决定由海内外校友捐资一千万人民币,兴建一座“群贤楼”作为校友交流活动中心,这座楼今年就要动工,预计2002年百年校庆时就可以落成启用。国内许多校友已经捐献。这封信是给旅美中央大学校友的呼吁信,请校友们尽力捐献,根据东南大学发布的建楼倡议书,海外校友捐赠500美元以上的,均将名字刻在这楼的壁碑上,捐赠人民币20万元以上的可以根据捐赠者的意愿,或以他的名字来命名该楼里的某个厅,堂,或室,并在该厅堂中勒碑留志。我们的旅美中央大学校友会,是美国税务局承认的免税组织,你的捐款可以减税,校友会有一个银行的户头,你把捐款支票的收款人写为_______,将支票寄给我,我收到后就马上把你的支票存在那户头里,再由那银行汇到东南大学。在你寄支票给我的时候,请在信上说明那是为建群贤楼用的。如果你不需要减税,想直接汇钱给东南大学,可以把钱汇到倡议书上东南大学的银行户头,同时写信给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李芳芳小姐。如果你对这建楼的计划有任何意见,请随时告诉我,我会把你的意见转达给母校,母校的师生们对你的关心与支持会非常感激,祖国的人民对你的爱国热情更是感激又敬佩,我等待你的回音与好消息。谢谢。

祝你

  新春快乐!

旅美中央大学校友会会长 马大任 敬上

2000年2月21日


Copyright(c)2008 Southeast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