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南大学同学录-校友捐赠区
著名工笔画大师喻继高校友校庆前夕向母校赠送画集
2012-04-01

 

    329下午,我校著名校友、兼职教授、著名工笔画大师喻继高在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前夕向母校赠送最新出版的《喻继高画集》,并表达了对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的喜悦之情和衷心祝愿。

    喻继高先生生于1932年,今年已80岁高龄,曾师从傅抱石、陈之佛等著名书画家,是中国当代杰出的工笔花鸟画大家。喻继高曾任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中国文联牡丹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会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等。在喻老家中,他愉快地向代表学校前去接受画集的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庆办公室、校友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回忆起他当年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南高院、梅庵、大礼堂、文昌6舍学习、组织活动、生活的情景,并表示对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充满期待,他还将在校庆期间为母校送上特殊的生日礼物。(东萱)

Copyright(c)2008 Southeast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