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封一图片新闻

封二图片新闻

封三图片新闻

封四图片新闻

封五图片新闻

封六图片新闻

封底图片

 

封一图片新闻: 

    2006年10月28日下午,教育部、江苏省继续重点共建东南大学签字仪式在金陵饭店隆重举行。教育部部长周济(前左)、省委书记李源潮(后右六)、省长梁保华(前右)、副省长何权(后左六)和我校胡凌云书记(后右四)、易红校长(后左五)在签字仪式上。(徐兵  摄)

    2006年12月23日上午,台湾《中国时报》余范英董事长(右二)、我校杰出校友余纪忠先生的夫人余蔡玉辉女士(右三)在胡凌云书记(右一)的陪同下参观我校九龙湖校区。(徐兵  摄)

 

    2006年11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校友刘有成教授偕夫人刘效乾女士回母校访问,校长易红(左一)与他们夫妇俩在大礼堂前合影。(戴清  摄)

返回页首 

封二图片新闻: 

    2006年5月,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顾冠群教授出访美国期间,在硅谷看望我校校友,茶话会上他们亲切交谈。

 

    2006年9月24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77级40多位校友,在毕业25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九龙湖新校区共植“百松林”,期盼母校事业发展壮大。(孙威  供)

    2006年5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名誉教授丁衡高(右三)等老校友在参加我校机械工程学院90华诞庆祝活动时在大礼堂前合影。(高良润  供)

返回页首  

封三图片新闻: 

     2006年11月2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第二次“伽利略系统欧亚(中国)教育与应用开发研讨会”在春晖堂开幕。来自国内外近百名学者出席了会议。我佼副校长刘京南(主席台右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徐兵 摄)

       我校校友毕超博士、蒋全博士荣获2006新加坡国家科技奖。从右至左为:蒋全博士、毕超博士、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和体育部长维文·巴拉克瑞斯南博士。(程明 供)

 

      2006年9月21日上午,中俄“国家年”俄罗斯科学家代表团部分成员访问我校,与我校有关专家进行交流讨论,并参观了我校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兵 摄)

 返回页首 

封四图片新闻

      2006教师节前夕,我校土木学院蒋永生教授荣获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教学名师”称号。图为胡凌云书记给蒋永行教授颁发荣誉证书。(曲钢 摄)

      2006年7月29日上午,东南大学医学院81级校友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举行了毕业20周年庆祝会。图为校长易红(右一)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赠送纪念品。(李涛 供)

      我校土木学院路桥专业55届校友在毕业51周年之际,于2006年10月12日在江苏太仓举行了第三次年会。谈工作,叙友情,其乐融融。

      2006年11月25日,盐城校友会召开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近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盐城校友会 供)

 返回页首 

封五图片新闻

      2007年1月22日上午,中大校友会理事会在我校榴园宾馆举行新年餐会,辞旧迎新、回忆往事、共叙友情。餐会由史维祺(站立者)学长主持,气氛热烈活跃。期间,中大医院心血管病专家冯毅给学长们作了保健讲座,深受与会者欢迎。(戴清 摄)

      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平学长(左一)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在大礼堂前与其合影。

      2006年9月17日,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东南大学大连校友会)召开了2006年度年会。新老校友共济一室,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大连校友会 供)

 返回页首 

封六图片新闻

    2007年2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在逸夫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在宁理事迎春茶话会”。校长易红(左三)、副校长刘京南(左二)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左四)主持。                                              (戴清  摄)

 

    2007年2月4日,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演讲厅召开了校友代表大会。我校副校长赵启满(左四)、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右三)等参加了会议。会长戴复东(右四)致开幕词。                                                  (戴清  摄)

 

    2007年2月11日,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原文化部部长刘忠德(右五)、建设部副部长黄卫(左四)、北师大校长钟秉林(右四)、东南大学副校长刘京南(左三)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戴清  摄)

 

    2007年2月12日上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挂牌仪式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奠基仪式在苏州独墅湖高教区隆重举行。图为校长易红(右)、苏州市副市长谭颖校友(左)为苏州校友会揭牌。                                                          (戴清  摄)

返回页首  

封底图片新闻:

    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波(第二排左七)带队的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于2006年9月26日至10月1日赴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为期六天的访问演出。艺术团以优良的艺术素养展现了东南大学的良好风貌。                                              (洪海军  供)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大门远眺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