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来源:浏览次数:1211

    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是经鞍山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群众性团体。经过在鞍的全体校友的努力、市科委的支持,母校校友总会的关怀,鞍山校友会于1999年8月1日在鞍山成立。参加成立大会的有:专程来鞍的东南大学副校长毛恒才及石卫平秘书。鞍山市科委副主任鞠幼华,鞍山市民政局赵欣处长,在鞍校友30多人。
  会上首先由校友茅汀江介绍了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然后由鞍山市民政局赵欣处长宣读了成立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的批文;讨论、通过了鞍山校友会的章程。毛恒才副校长代表母校向鞍山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情况,特别是教学、科研,“211”工程,开发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母校今后发展的方向及重点。校长的讲话激起校友热烈的反响。会上重点讨论了校友会理事会的组成和选举办法,校友会的活动计划及建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和名誉会长。理事会由七名校友组成,经第一次理事会协商决定分工如下:会长:茅汀江,副会长:唐演源、齐成林,秘书长:丁力,名誉会长:葛亚力、唐大同。

                    东南大学鞍山校友会理事会
                        二00二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