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图文]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95

        5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筹备会议在连云港云台宾馆举行。在连云港工作的电力系统、交通系统、城建系统、通信系统、科技系统、教育系统等行业的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总会理事、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等也应邀参加。

        筹备会议由连云港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程真何校友主持。连云港市规划局副总工程师刘欣校友宣读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章程草案,程真何校友介绍连云港校友会领导机构的建议名单。与会代表对章程草案及建议名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各行业的校友联络人。大家形成共识,期昐早日在连云港成立校友会。

        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总会易红会长向连云港的东大校友问好,其后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以及九龙湖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指出,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是建立三个平台,一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平台,二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三是母校与校友所在地事业发展的平台。朱副会长最后深情地对校友们说:飞得再高,母校永远是你的家;走得再远,你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也在会上介绍了总会的工作以及兄弟校友会的一些校友工作做法。参会的全体人员感谢江苏齐天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石成校友,他为校友会筹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为此次会议做了精心安排。

        会后,与会代表按照筹备会精神,分头工作,准备在近期正式成立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