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中大医院俩护士获“教育之星”全国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52

    第二届糖尿病“教育之星”护士比赛于近日揭晓,我校附属中大医院俩护士获“教育之星”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0年8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教育和管理学组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教育管理研讨会暨2010国际糖尿病教育管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天使展翼全国糖尿病“教育之星”护士比赛也圆满落幕。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内分泌科选送的糖尿病专业护士杨婷、刘子玉组合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喜摘全国总决赛桂冠,同时被评为“患教之星”和“人气之星”。
    据介绍,本届糖尿病全国“教育之星”大赛事先已经过华北、华南、华东、华西四大赛区选拔,12组优胜者进入到8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杨婷、刘子玉组合以华北区域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全国12强。并且最终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全国总冠军。(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