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2010 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43

    2010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和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在逸夫科技馆隆重举行2010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郑家茂副校长和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樊纯诗及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的校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郑家茂副校长在讲话中向所有获奖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获奖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获奖同学深刻领会宝钢教育奖的精神内涵,珍惜荣誉,勤奋钻研、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今年,我校在“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中再创佳绩,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宋爱国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另有三位优秀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沈士喆同学以通讯表决票排名并列第一,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另有9位优秀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滕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