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50

    2010年11月5日,东南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暨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法学院在上海工作的近30位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法学院书记孟红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宁老师专程赶赴上海参加大会。

    孟红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她指出,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学院与历届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上海校友会把广大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传播学院信息,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关注和支持法学院发展,促进学院不断提高综合办学实力。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法学院度过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法学院的眷念与感恩,并为东大法律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一致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加强与法学院的联系,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推选03级法学硕士、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小峰为东南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成立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校友合影留念。(法学院:孟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