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苏州校友会地质分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24

    2010年9月9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地质分会的10余名代表在省地质四队召开会议,协商推选了新一届地质分会的负责人选。会前,上届理事会向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议程,得到了苏州校友会的同意,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周原还亲自到会祝贺。会上首先由苏州校友会老会长顾建明作上届校友会工作报告,老会长深情地回忆起50年代地校的半军事化生活,使地校学生很受教益,锻炼了坚韧性格和吃苦精神,走上工作岗位后都能奋发向上,有所作为,老会长还一一回顾了1986年以来苏州校友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协助下,10多年来克服各种困难,共进行了五次聚会,为校友欢聚畅谈提供了平台,还参加了母校举办的相关活动。老会长最后说,希望换届后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联系沟通,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对上届地质分会提名的11名理事人选进行了酝酿,在热烈的掌声中,一致同意由高巧森、成铁军、陆生根、曹建林、顾才法、梅秀荣、褚建春、王永红、卢闽军、夏荣凯、李康旺等11人为苏州校友会理事,推举成铁军为苏州校友会地质分会会长,推举高巧森、褚建春、顾才法、梅秀荣、王永红为副会长,决定曹建林为秘书长,卢闽军为副秘书长。
    会议对顾建明、潘兆廷两位老会长和程虹老秘书长等校友多年来热心校友会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有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议一致推举两位老会长为地质分会名誉会长。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土木工程分会和电子分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热烈祝贺之际还表达了各分会之间加强联系交流的良好愿望。
    最后,周原秘书长代表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讲话,他指出,无论是东南大学校领导还是周伟强、马明龙等苏州市领导对校友会工作都非常重视,马明龙书记提出了三服务、三促进和三增强的要求,即服务校友,促进校友联系沟通,服务母校,促进东南大学苏州研究生院的发展,服务地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凝聚力、增强战斗力、增强影响力,还指导制定了三年工作计划,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校友会工作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也是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周原秘书长还结合自己2004年担任苏州校友会秘书长以来的实际体会,提出从事校友会工作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和热心服务校友的爱心,一定要周到细心,也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将校友会工作当作一件重要的工作、正式的工作来做,才能够真正发挥校友会的作用。(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