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盐城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735

     2010年7月24日,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代表和来宾共一百一十余人,校友们欢聚一堂。母校副校长胡敏强、盐城市原人大副主任校友会名誉会长谷容先、名誉会长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生,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联络部主任曹军、科技处郑建勇副处长、盐城校友会会长陈玉堂、盐城工学院副院长刘德访、盐城市民政局副局长朱红锦、东大苏州校友会周原秘书长、东大常州校友会葛维克秘书长、盐城市教育局陈静处长、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健、盐城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徐宁、盐城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蔡桂龙等领导出席会员代表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东大无锡校友会发来了贺信,东大扬州校友会送了花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广才主持。

    会议前播放了母校108周年校庆短片,大会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首先由杨广才秘书长介绍来宾、主席台成员。陈玉堂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几年来校友会按照校友会章程和工作要求,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在社会的影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为促进盐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努力,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组织机构、确保校友交流日常化、多元化;进一步强化与校友的联络工作,巩固校友会平台,让校友能自由、自主交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做好母校与盐城校友双向交流的中转工作;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杨广才副会长作了关于校友会章程的修改及人事安排的说明,代表们讨论通过《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校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会长、名誉理事。新一届校友会聘请谷容先、杨春生、陈玉堂为名誉会长,由盐城工学院副院长刘德访任会长,杨广才、张超健、胡美成、徐宁、蔡桂龙任副会长,其中杨广才为常务副会长,颜廷良为秘书长,何盛秋、曹兆健为副秘书长。
    接着,刘德仿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了态。盐城市民政局领导对校友会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盐城市教育局领导也讲了话。苏州市校友会领导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组织活动情况的好经验,给在座的校友很大的启发。杨广才副会长宣读了无锡校友会的贺信。
    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介绍了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校友总会2009年換届以来做的主要工作。校友们听了以后很受鼓舞,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绩而自豪,为母校主要领导重视校友会工作感到欣慰。尤其是一月份換届三月份看望各地校友,首先来我们盐城新四军革命老区的校友十分高兴。校友们决心鞭策自己更好地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育之恩。最后,名誉会长谷容先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盐城校友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通过这次大会,大家一定会进一步发扬东南大学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扎实苦干,为把校友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创母校新的辉煌,为全面奔小康、建设新盐城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盐城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