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荷兰特文特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85

     2010年8月30日,荷兰特文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校长Ed Brinksma教授率团一行七人访问我校。易红校长会见了代表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科技处、国际合作处等院系及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易红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以及与国际知名大学、企业的合作情况。易校长表示,我校希望和特文特大学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都能够落实到具体项目。Ed Brinksma校长对易校长的观点表示高度赞同。

     会谈结束后,UT代表团成员Bob Su教授、Sjoerdde Vries教授、Louis Winnubst副教授、Jobvan Amerongen副教授等还分别与相关学院的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谈,并参观了其所在专业的实验室,协商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校 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