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4

    2010年10月3日上午,我校榴园宾馆的新华厅里喜气洋洋,庆祝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三十余名原南京地质学校校友代表回母校欢聚。
    本次大会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地校分会秘书长金洪钦主持。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胡敏强到会祝贺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蒋景瞳校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董献忠校友,江苏省地勘局巡视员陈国祥校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江苏省测绘局副局长史照良校友,华东地勘局副局长谢兴楠校友分别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校友总会副会长孙载阳、赵瑞林和校友总会副会长、地校分会的会长庄宝杰及校友总会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在各方校友及校友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此次参会校友在现场纷纷为母校捐款,支持校友会活动。大家衷心希望在校友会搭建的平台上,校友们能加强联系,更多实现合作共赢。(地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