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深圳校友会举行第二十五届校友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30

    2010年7月25日下午,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第25届校友年会在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总会理事、南京校友会会长黄安永及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一行到会祝贺。一百余位深圳校友出席此次年会。
    年会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吴经护校友主持,闵瑜会长致开幕辞,并对2009年深圳校友会活动做了总结。
    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代表校友总会易红会长、胡敏强常务副会长向深圳校友表达了问候,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为帮助母校贫困学子而捐赠100万元的乔荣健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乔荣健校友表示,自己将一直关注母校的贫困学弟学妹们,为资助他们完成学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总会理事、南京校友会会长黄安永代表南京校友会对深圳校友会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杰出校友、新天下集团董事长吴海军列会发言。母校集成电路学院黄少珉博士给大家做了“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演讲。
    大会经过讨论,一致通过闵瑜校友出任荣誉会长,不再担任会长一职。深圳市极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东郁校友当选新一届校友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钱东郁校友发表感言,感谢校友们对他的信任,表示将使深圳校友会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争取做到月月有行动,年年有进步。

    最后,广州校友会代表陈映庭执行副秘书长发言,希望广州、深圳校友会今后能够经常互动沟通,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在深期间,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还走访了叶晶校友的天讯龙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林嘉喜校友的国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及吴海军校友的新天下集团,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