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89

    2010年8月27日上午,校友总会召开工作研讨会,邀请部分副会长及秘书长等研讨校友工作。会议由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主持,总会副会长杨树林、孙载阳、赵瑞林、庄宝杰,总会秘书长胡焱及副秘书长金洪钦、张锡昌参加了会议。
    朱建设副会长重点介绍了暑期里校友工作动态及校友总会加强与海外校友联络、开展海外校友工作的情况。秘书长胡焱向各位总会负责人汇报了2010年上半年校友总会的工作成绩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听取了汇报后,副会长杨树林指出,校友工作要以三个“有利于”工作重点,即有利于校友发展、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地方发展。健全校友会组织,是校友工作的基础,重视和发挥校友骨干力量是校友工作开展的保障,而各类校友活动是校友工作生命力的体现。在新一届总会领导的指导下,2009年度校友总会工作有了良好进展,已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我们要有更大的努力,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副会长孙载阳指出,校友工作要在广度和深度上拓展,并热心为校友服务。大家都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工作意义非凡。
    会议上,大家还就下半年的校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