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土木学院91届校友回母校欢庆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95

51,土木学院工民建专业88级大专班的43位校友从海内外十几个城市和地区赶回母校,欢聚在四牌楼校区庆祝毕业20周年。在欢庆会上,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土木学院院长吴刚、老书记黄安永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校友和曾经的班主任、任课老师们一起回忆美好往事,欢声一片。

出席校友上午聚会的学院领导还有张星书记、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童小东副院长、傅大放副院长;当年的任课教师,交通学院程建川副院长;我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建工系主任孟少平教授;退休教师周明华、巢菊芳、戴望炎等老师和首任班主任吴履芬老师等。

下午,校友们在我院党委张星书记、陈镭副书记和周明华教授、王玉玲主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并在图书馆西北角举行了捐赠植树仪式。校友捐赠的为一棵名贵的花甲老树——香橼树。(土木学院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