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徐州校友会召开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66

326,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会召开校友联谊座谈会。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朱建设,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等一行应邀出席。35位在徐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徐州校友会会长、浙江开元集团徐州公司总经理燕国强校友主持。校友总会朱建设副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和九龙湖校区建设情况,以及母校“三个坚定不移”的指导方针和“新三步走”的规划。与会校友感到十分振奋。徐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徐州市工程咨询中心主任钱宏校友向大家报告了徐州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换届打算,徐州校友会将于年内适时换届,确定组织班子,落实活动计划;校友会将每年召开一次校友大会、两次理事会;完善校友数据库;在电力系统、中国矿大、建设集团等校友较为集中的单位成立专业分会;完善网站建设,更新网站内容;加强与年轻校友联系。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总会的情况及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抒发母校情结。燕国强校友说,母校对每一位校友都有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总会更加关心地方校友会,校友们之间要相互支持。夏大明、顾玉华、苗林、张西柯校友等在发言中谈到,希望母校到徐州开展活动时通知校友参加,希望母校毕业生到徐州来发展,希望母校加强本科生培养质量。董方校友希望母校拿出更多一流成果,加强与校友的科技合作。李会群校友希望母校更多地参与徐州地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在的徐州高新区希望与母校进行科技对接。张海波校友指出,母校是永远抹不掉的记忆,希望母校更加重视文科发展,在相关学术领域加大影响力。

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溢于言表,座谈会在意犹未尽的浓浓情意中结束。

次日,总会一行在顾玉华校友、钱宏校友陪同下,参观了校友所在企业中能硅业和徐州新城区。(徐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