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海南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71

2010122上午,海南校友召开了海南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由陈永富校友主持,葛浩宾、郑尚魁等二十余名校友参加。

陈永富校友首先表达了召集校友成立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想法,并指出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对此项工作给予的支持。与会校友就筹备成立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事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决定,各与会校友要尽量联系在海南工作、生活的校友,为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成立做准备。此次会议成立了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筹备组(名单附后),明确了成员及分工。

截止到目前,海南校友会筹备组已联络到在海南工作的东南大学校友120多名。

 

附: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筹备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施耀忠(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

副组长:陈永富(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

徐登云(海南儒艺交通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员:葛浩宾 郑尚魁 韩善剑 肖开伟 龙 思 蔡笃飞 杜富殿

联络人:葛浩宾13876963256

(海南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