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71871奖励教师基金签约仪式暨71871班2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61

430日下午东南大学71871奖励教师基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郑家茂、人事处处长郭小明、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爽,数学系原系主任王元明等党政领导及71871班任课教师代表和71871班部分同学以及3名数学系在校本科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由71871班原班长吉晶和李爽副秘书长共同签定了东南大学71871奖励教师基金协议,该基金用于奖励数学系优秀教师。郑家茂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欢迎数学系校友回母校,并对该班设立奖教金回馈母校表示感谢。同时,郑校长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数学系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之后,王元明老师、杨素萍老师也分别对71871班校友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老师还专门介绍了数学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91871班原副班长丁岩则代表本班同学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将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怀概括为感谢”、“感动”和“感恩”三个词,充分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此外,孙旭峥同学也代表在校数学学子发言,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欢迎和期盼学长常回母校和在校生多交流的愿望。最后,曾任71871班班主任的系主任刘继军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数学系近年来在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并对71871班设立奖教金表示了感谢,并祝愿所有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和参会的师生们合影留念,并饶有兴致地参观母校等活动。(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