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郭广银书记一行赴太仓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43

217,郭广银书记在谢建明校长助理,党委宣传部、交通学院、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太仓看望在苏州地区工作的交通系统的杰出校友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校友、苏州轨道交通董事长周明保校友、苏州规划局副局长李新佳校友、苏州市交通局副局长陈建新校友、苏州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院长李建平校友、太仓科技局副局长孙惠球校友、太仓校友会王继文秘书长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谢建明校长助理主持座谈会,他首先通报了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刚刚发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极为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会的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有“踏雪无痕,润物无声”的功效,希望与校友们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交通学院王炜院长就“城市公共交通2011协同创新计划”向校友们做了汇报,希望得到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对此给予了积极响应。校友们也向母校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他们对郭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感动,深深感受到母校在时时关心校友们的发展,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广银书记在座谈会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校给校友们拜年,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母校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母校发展得更好校友们腰杆子更硬,校友是母校的光荣与骄傲,校友们发展得好也是母校的荣耀,学校和校友们就应该多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她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郭书记还亲自向校友们赠送新年贺卡和校庆礼品。座谈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访问期间,郭广银书记一行参观了太仓港,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王竹鸣主任介绍了太仓港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进行多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金会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