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62

330上午,东南大学201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浦跃朴、沈炯、王保平,杰出校友、南京市城建集团董事长邹建平,校长助理,有关院系部处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主持。

典礼在东南大学艺术团余音女子合唱团一曲《送别》声中拉开帷幕。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沈炯教授首先宣读《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共有277位博士研究生、693位硕士研究生分别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643位研究生被授予硕士专业学位。

易红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研究生对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以及在学校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实践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易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更加高远的理想,确立更加远大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更加热爱东大,加倍维护母校。

南京市城建集团邹建平董事长、法学院周佑勇教授,化学化工学院付大伟同学分别作为校友、导师及毕业生代表发言。

授予学位仪式上,易红校长分别为出席典礼的120多位博士研究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易红校长还与胡敏强常务副校长、浦跃朴副校长、沈炯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金保昇、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顾宁等一道为出席典礼的400多位硕士研究生分别授予学位。

在全场共同唱响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