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学子开展“反对奢侈浪费 争做节粮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70

49中午,由校党委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承办的“反对奢侈浪费 争做节粮先锋”的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广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肖健、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荣以及部分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肖健书记指出,在校园里提倡光盘行动是响应党的号召,把十八大精神付诸实践的光荣行为,应鼓励和继续发扬光大。

学工部王荣副部长认为此次活动有利于倡导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他希望同学们用一系列更加具体的活动,让节约环保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校园中成为一种时尚。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启动仪式后,在校园餐厅中倡导“光盘”行动,参与春耕、体验农民艰辛生活行动,捐物换粮,扶贫助孤行动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陆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