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70

419上午,“爱书人的春天”——东南大学第五届读书节正式开幕。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团委书记周勇、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东南大学出版社总编张新建等领导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顾建新主持了开幕式,林萍华副校长热情致辞并启动东南大学图书馆学术发现系统“成贤搜索”。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师生参观了东南大学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优秀作品展览。

“爱书人的春天”是东南大学图书馆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品牌。今年的主要活动有“心语?畅听”朗读会、主题书展、名家讲堂、读者之星评选、电影展播、“移动互联,乐享读书”、“艺术·建筑设计作品展”、“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作品书展”、“珍爱图书,阅过无痕”、“书·天堂之青白朱玄”、“我是书迷”、《书乐园》社标征集等活动。

(范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