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开展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捐款、献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12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我校高度重视,并开展了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捐款、献血等系列活动。地震发生当天,学生处即时在全校层面开展排查、联系雅安籍贯学生,经初步调查,目前我校共有7名同学来自雅安灾区,同学们都能与家人联系上,目前家人平安,家中存在不同程度的房屋受损情况。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临时困难补助并开展进一步详细调查工作。

421,东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捐献爱心,有爱就有希望;并肩携手,有你就有力量”,并首先启动了“雅安祈福”的线上活动。42224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又在学校三个校区五个点同时开展了“为雅安祈祷”的募捐活动,截止目前,已募捐2.2万元,该笔善款将通过团省委江苏青年发展基金会捐往地震灾区。

423,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与江苏省血液中心共同在焦廷标馆门前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东大学子纷纷趁下课时间来到现场,献出自己的热血为芦山地震中受伤的灾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现场热心的同学们排成了长队等待献血,工作人员耐心为同学解释和服务。那一刻,爱随着血液流淌。

(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