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盐城校友会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校友企业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88

2013512盐城校友会在江苏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常务理事工作会议。会长刘德仿和名誉会长谷容先、杨春生、陈玉堂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杨广才主持,他首先说明了到江苏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开会的目的,就是来学习以该院董事长兼院长夏伯宏校友为首的团队的创业精神。

江苏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五个成员均是东南大学校友,在短短的十年时间,在他们的带领下,公司规模从24人发展到160多人,并在上海、镇江、扬州成立了三个分公司。公司的发展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把每天的事情做好,把每件事情做好,用心去做。”是五位校友的工作宗旨。他们每年都有一个总目标,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这种创业精神值得校友特别是年轻校友好好学习。

夏伯宏校友介绍了铭城设计院有限公司的简况,主要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体会。为了更好更直观地了解他们公司的情况和业绩,大家一起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视频从铸造品牌、展示实力、战略文化等方面对公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有航拍的设计实景实物和规划模型,形象生动。校友会理事们看了深为感动、深受鼓舞。

黄锦成、徐学成等校友赞扬他们做精品、服务客户至上,能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使团队快乐工作,工作快乐。名誉会长谷容先、杨春生也发了言,肯定他们公司发展很快,服务很好,企业建设的理念方法得当。理事们都希望江苏铭城设计院在保质保量情况下进一步做大做强,祝愿夏伯宏校友为首的团队蒸蒸日上、创苏北一流、冲出江苏、全国争先!

最后,会长刘德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会要根据校友企业情况,为校友多搭台多组织一些活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络感情的平台,同时要成为校友工作的平台、商务的平台。他再次衷心感谢夏院长为理事们提供了很好的现场和盛情接待。

(盐城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