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友社区的PC端使用说明

时间:2017-01-03浏览:2557


    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的校友服务系统上线使用的同时,我们也开通了东南大学校友社区的PC版。

    PC端社区是类似“人人网”的传统的SNS社区,所不同的是PC端社区的注册用户都是基于校友资源库的实名注册用户,用户可信任度更高。同时,我们的校友资源库是建立在学校内部服务器上的,校友的信息可以得到安全的保护。

    校友社区是校友和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场所。校友可以在线注册,审核通过后可以拥有校友相册、加入班级圈、年级圈和地方校友会、行业俱乐部等,发起和参加各种校友活动,实现同城、同爱好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

  

登录/注册链接地址:http://xysq.seu.edu.cn


注册,填写个人资料

    1. 身份验证

    身份验证主要填写个人的真实姓名和在校学习经历。若在学校有多段学习经历,只需填写其中一个。本功能主要用于对校友身份的核实。

    2. 创建登录帐号

    身份验证表填写完毕后,即进入登录帐号创建页面。



社区主要功能

    1. 创建、加入和管理社区

    注册成功后即可申请创建社区、申请加入社区和对社区进行管理。

    系统默认班级圈、年级圈的第一位注册成功校友为社区管理员,地方校友会管理员由地方校友会指派并经总会许可后设置。管理员可以管理社区、管理社区活动、查看社区通讯录。社区成员可以发起社区活动、查看社区通讯录等。

    系统提供社区搜索功能,可通过搜索找到地方校友会等社区。


    2. 创建、参加活动及签到等

    社区成员可以发起活动,报名参加活动,活动签到和活动照片上传以及活动分享等。

    3. 查看社区通讯录

    社区成员可以查看加入社区的通讯录,通讯录的查看受到社区成员隐私保护的限制。社区管理员不受社区成员联系方式隐私的设置。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