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苏州校友会迎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02

    为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融入苏州,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2018916日下午,苏州第二届卓盟校友迎新日公益活动在苏州胥城大厦会议宫城堡厅成功举行。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在内的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31个高校主动参加,积极服务,帮助超过500位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新校友找到了“大家庭”。现场,31所高校的苏州校友会纷纷设点,欢迎毕业生来到苏州工作、生活,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来自东南大学的王华臻,今年六月毕业来苏工作。王华臻说,很高兴能在这边找到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这个组织,通过系统地了解苏州的人才政策,帮助自己和很多校友适应生活工作。

    除了找到“大家庭”,毕业生们还收获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比如住房公积金咨询、临时居住证办理等。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轮值主席朱巍表示,希望为所有到苏州工作和生活的高校校友们 提供帮助,同时希望整合力量之后能为苏州服务。

    近年来,苏州大力引进科技领军人才到苏州创新创业,推出“人才新政40条”,形成广泛集聚高端人才和优质智力资源的政策体系。目前,苏州市人才总量突破了260万,今年市委市政府又出台了54号文件,出台了乐居工程,各个板块正在加紧人才公寓的建设,到2020年要有4万套人才公寓。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作为在苏卓盟高校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要求,积极践行校友会“三服务 三促进”服务品牌,通过以此迎新活动为契机,切实凝聚东南大学至善力量,为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全新一跃做出贡献。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