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原南京铁道医学院首届毕业生(58级)校友举行入学60周年、毕业55周年欢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3446


    915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基一楼阶梯教室,原南京铁道医学院首届(58年级)53位校友举行了“庆祝入学60周年,毕业55周年”的欢庆活动。校内主会场还与上海、昆明、长沙以及美国等地的58年级校友进行了视频通话连线,29位老校友从各地发来微信,打来电话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互致问候。

相聚在当年上课的大阶梯教室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特地前来祝贺,并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发展概况,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教授向各位学长致辞祝贺,又详细介绍医学院多年来的发展与现状,让各位老校友倍感亲切和振奋,欢庆会还得到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张立武主任,党工委刘晓芸副书记等和校区管委会办,医学院院办,大学生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

    原58年级主任胡威老师已90高龄,在夫人张霖老师陪同下亲临会场,与他的老学生们欢聚、畅谈、气氛十分热烈感人。

胡威老师、张霖老师夫妇

    各位老校友回忆60年前入学时的情景,5年大学生活历历在目,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师长们的辛勤教诲。毕业后在全国各地特别是为铁道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了青春,勤奋工作30多年,近20年来都已退休,迈入老年,大家都是80岁上下的人了,会上大家互叙离别之情,思念之心,拍照留念,网上传送。

    总之60年来,我们58年级同学作为原南京铁道医学院的首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挚爱,对同学的深情,一直没有忘怀,而且愈老愈感到深沉、真切、朴实,夕阳照耀下,真情别样红。

    聚会时间虽短,但在老校友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临别之际,互道珍重。共祝母校更加兴旺、发达、辉煌,祝老同学们健康长寿,争取未来再相聚母校。

医学院58级何家声,朱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