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江西校友会|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2019.11.30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731

20191130日,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南昌军工思波大酒店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985高校联盟会长张嗣忠及其他985高校江西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年会由徐奇校友、王珺校友主持。

参加本次年会的江西校友共计100余人,原省政协副主席殷国光、东大江西校友会会长(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原总经理、党组书记)任德清、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林一凡、中海地产南昌公司总经理杨栋、碧桂园南昌公司区域总裁毛小平等校友,军工思波集团董事长左国雄等莅临现场。本次年会也特别邀请了三对校友伉俪以及毕业40周年的老校友,东南大学在江西共青城支教的青年校友们,“老、中、青”三代校友齐聚一堂,象征着我们东南大学的美好传承!

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合影


全体起立,奏校歌



刘长华副会长作2019年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工作报告



黄文俊副秘书长作2019年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财务报告



秘书长游波作校友会理事变动情况说明



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上台致辞



江西军工思波集团董事长左国雄上台致辞



任德清会长上台致辞 

 

任德清会长(左四)、左国雄董事长(右一)为校友伉俪赠送纪念品



金志军执行副会长、林一凡副总经理为毕业四十周年校友赠送纪念品



共青城支教校友代表上台献唱校歌


江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