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 | 东大,我们用拼搏“羽”你告白

2019.12.0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25

121日,2019年“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一届高校(浙江)校友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交通学院91级韩斌领衔的14位校友组成的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1 羽毛球队积极训练准备比赛



2 羽毛球队积极训练准备比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打响。代表队与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交大(五交)二队同分在G组。首场对阵人民大学,男双比赛中韩斌/陈明华和徐培超/刘玉成两组校友搭档配合默契、力克强敌。混双比赛接连失利,最终2:3惜败对手。第二场与交大二队赛前,队友们分析了上一场惜败的原因,及时调整双打搭档和出战顺序,3:2顺利拿下一局。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小组实力最强的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在前两轮比赛中均以3:2击败人大和交大二队。在同时开赛的两场男双较量中,韩斌/陈明华和徐培超/刘玉成两组校友搭档依然发挥出色,以2:0领先对手。无奈两场混双实力差距较大,双方战成2平,最后一局男双比赛中,面对清华最强男双,李昌政/唐照建搭档不畏强敌,赛出了实力,也赛出了东大人拼搏的风采,虽然输掉比赛,但他们永不言弃和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获得了在场选手们的喝彩。



比赛精彩瞬间


我校浙江校友会参赛选手都满怀对母校和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在赛场上始终全力以赴,享受挥洒汗水的过程。东南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浙江校友会羽毛球队将勤加练习,会以更优秀的姿态重返赛场,用拼搏和汗水“羽”母校告白!


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