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青岛校友会|人文匠心,感怀责任,创新发展,激情超越----参访校友企业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329

    日前,青岛校友会十余名校友来到94级建筑系郝彤校友任总经理的企业——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并举行企业家俱乐部座谈交流活动。郝彤校友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工作区,并亲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市场情况。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规范细致的企业管理、奖项丰硕的荣誉室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郝彤校友的带领下,北洋设计与东南大学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不断结出硕果,多处精品工程项目的合作落地为校友经济实践积累了宝贵的案例经验。



    座谈交流活动由校友会秘书长赵飞主持,在简要介绍与会校友基本情况后,周会长代表校友会向郝彤校友的热情邀请和周到安排表达了谢意,强调了校友会搭建平台促进校友间加强交流沟通、分享经验资源、共同发展进步的重要意义,并对校友会下一步组织更多更好的交流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分享,碰撞出很多思想火花。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访问收获丰硕。

    会后,大家在大厅合影留念,并在工作晚宴中继续深入交流。本次参访交流活动是青岛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搭建平台、组织参访交流活动,促进校友企业家之间加深了解、交流想法、对接资源、共享信息,为将青岛校友经济平台搭好做实进一步巩固基础。未来会探访更多在青校友企业,凝聚更多优势资源,为校友企业发展建设贡计献策,真正发挥校友会沟通、服务、共享的核心理念,成为青岛校友会一抹亮丽色彩。


    北洋设计每年都吸引大量优秀毕业生加盟,其中不乏多位东南大学校友及校友家属。公司对新入职员工提供良好的食宿待遇,并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岗前培训,由高级管理干部亲自授课,从企业理念、经营发展、职场文化、业务技能等多方面对员工进行全面的关怀和培养,积累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


    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青岛市首家经营和管理方式与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模式接轨的设计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艰苦奋斗和卓越创新,北洋设计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甲级、市政(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压力管道(GB1GB2GC2GC3)设计、人防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的大型创新技术型设计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近4.5亿元人民币,跻身我国北方地区综合实力较强的民营设计机构。公司本部拥有38个直属部所及若干附属部门,同时下设烟台分公司、济南分公司、临沂分公司等,可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内容;北洋设计机构同时拥有控股公司北洋置业、烟台北洋、SKY(澳洲),及中国房地产全链整合运营机构——五道中国。

北洋设计机构现已汇聚了1100余名专业人员,更拥有一批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骨干,其中董事长夏世群荣获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首届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山东省百优注册执业师和山东省十佳注册结构工程师等称号,副董事长徐达荣获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山东省十佳注册建筑师称号,青岛市十佳优秀建筑师称号,公司拥有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2 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 人、高级工程师 69 人,研究生以上学历 117人。各类注册人员共69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26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9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11 人,注册电气工程师 4 人,注册规划师 9 人。截至目前

北洋设计机构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山东省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较早的设计单位之一。通过多年的运作,建立了一套完整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完美的建筑创意、先进的工程技术,优秀的设计质量和周到及时的服务赢得市场。机构是山东省建筑设计行业中技术力量突出的设计单位,同时也是近年来在全国和山东省各次方案竞赛和优秀工程设计评选获奖最多的设计企业之一。

青岛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