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海南校友会|自贸为帆聚人才 校友欢聚庆新年——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隆重召开

2019.12.14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34

    十二月的海南,阳光温煦,海风轻拂,伴随着东南大学校歌响起,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于12月14日下午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启。本次年会以“自贸驱动 创新共享”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友活动,增加校友凝聚力,在海南蓬勃发展背景下,促进东大学子更好的发挥学术创造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母校人才培养搭建桥梁。

    本次年会,是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自2018年5月19日正式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年会。120多名在海南工作的东大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度属于他们年度狂欢。年会还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和兄弟校友会的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优秀校友前来参与交流。年会伊始,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秘书长郑尚魁,就东大海南校友会上一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以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等人分别在年会上发言,对东大海南校友会一年的工作表示赞许,对东大海南校友会的成长表示祝贺,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随后,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林廷武致辞,对母校领导及兄弟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年的校友会工作提出规划和目标。之后,参会的所有校友,在椰风海韵的见证下,记录下这一珍贵瞬间,并齐声为母校送去祝福。

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致辞

海南校友会林廷武会长致辞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进行主旨演讲,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维盛宴。其中,途牛网CTO陈世宏校友针对《互联网旅游的下半场》,就技术创新与旅游业发展,和在座校友进行探讨。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以一篇名为《人工智能在制造过程中的应用》,为在座校友带来了前沿理论和应用思考。

途牛网CTO林世宏校友做主旨演讲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做主旨演讲

    当晚7点,本次年会的晚宴在劲爆的架子鼓表演中开启,校友们欢聚一堂、觥斛交错,共叙校友情谊。期间,校友李瑞华、蒙绪生、东大海南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以及校友汤其辉的儿子汤帅,也分别带来了歌曲、演讲、羽毛球操、爵士鼓等表演,让现场欢呼声、掌声汇成一片。此外,由7名校友提供的80份礼品,也在年会现场进行抽奖发放。

海南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的羽毛球操

为中奖校友颁奖

    在12月15日、16日两天,2019东南大学校友高尔夫球海南邀请赛在海口融创三公里高尔夫球会和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会举行,共有来自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40多名校友参加了这次邀请赛。共决出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总杆冠军、亚军和季军等奖项,除了进行深度的技艺切磋外,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2019东南大学校友高尔夫球海南邀请赛

为获奖者颁奖

    为期3天的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欢聚和畅谈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年会,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为在海南、来海南的东大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搭建更多的交流机会,也为未来更多前来海南参与自贸区(港)建设的东大人才,提供来自母校的温暖。


海南校友会

秘书处:白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