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苏州校友会|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迎春答谢会成功举行

2020.01.04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817


    2020年14日,以不忘初心 至善同行为主题的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迎春答谢会在苏州成功举行。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飒兵、东南大学校友总会顾亚声老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张为公、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常务副校长张继文,苏州校友会理事和在苏校友嘉宾代表出席了活动。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由张为公会长主持。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张为公会长主持会议)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飒兵代表学校以及校友总会对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她对苏州校友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期盼校友们能够继续助力母校、地方、校友事业的发展,强化东大担当,展现东大作为。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飒兵致辞)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建忠作2019年东大苏州校友会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苏州校友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苏州的工作宗旨,积极拓展校友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形成了品牌效应,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他表示校友会明年将制定更行之有效的活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工作、服务苏州发展,为实现实现“1-10-100”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建忠作工作报告)

    随后,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毛利民宣布了理事会工作制度,增补李旦、刘斌两位优秀校友为新任理事。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毛利民宣读理事工作制度)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张百明作校友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校友会2019年的活动开展情况、经费列支及校友赞助支持明细。张会长指出校友支持是校友会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力保障,他倡议充分发挥校友会办公室的平台作用,欢迎更多热心校友加入并提供支持服务。他也表示明年校友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发扬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东大力量。


(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张百明感谢校友赞助支持)

    不忘初心、至善同行。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迎春答谢会在校友互道新年祝福、共话发展的迎春答谢会中进入高潮。会长张为公代表苏州校友会向一直以来心怀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助力校友大家庭真情绵长的众多校友工作者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新的一年,希望校友们紧紧围绕苏州校友会大家庭,在不断交往中增进交流,在不断交流中增进交心,在不断交心中共同营造与传承东大文化,树立东大的苏州担当,展现东大的至善作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代表发言,愿至善同行,合力搭建在苏校友团聚交流、互助共进的重要平台,建立常态机制,推动母校产学研合作,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合力推动校友会活动常办常新。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郑建勇主任致辞)

    本次答谢会特别颁发2019年度校友工作贡献奖和优秀校友组织奖,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翁伟民,为获奖校友王永红、柳俊授奖。会上,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帆船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获年度优秀校友组织表彰。

 

(校友工作贡献奖颁奖照片)

(优秀校友组织颁奖照片)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