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镇江校友会|“庆校庆,谋发展”---黄大卫副校长一行于校庆日看望镇江校友

2020.06.08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79

202066日下午,时值东南大学118周年校庆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和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等一行来到镇江看望在镇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东南大学镇江校友会刘国海会长等在镇校友代表和东南大学在镇挂职教师季俊烽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镇江校友会秘书长任鹏远主持。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和成就,118周年校庆活动安排,以及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表示镇江校友会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长期以来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为母校发展做出了贡献,更加期待能抓住新的机遇期,推动镇江校友会“跑起来”。


镇江校友会颜斌副会长向母校领导介绍了镇江校友会历史沿革和发展,并从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角度畅谈近年与母校的互动。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从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产业趋势、镇江地域发展、校友会运作等角度进行了分享交流。校友们表示,要抓住镇江校友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做精、做强,做出特色,更好的服务于在镇校友、母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对母校领导一行在校庆日赴镇看望表示非常感动,都表示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愿意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本次交流也为镇江校友会的发展厘清了思路、强化了与总会的交流互动,希望下次能够就科技转化、产业发展与校友总会专题交流。


在校歌旋律的引领下,全体校友起立合唱东南大学校歌庆祝母校118周年校庆,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镇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