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看望上海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0.06.13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84

613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在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及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的陪同下,在上海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了解校友及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参加校友交流会,鼓励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


黄大卫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和成就,118周年校庆活动安排,以及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位于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上海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CISTA)董事长兼CEO杜峥校友热情接待了黄校长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主要产品。芯视达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自主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杜峥校友期待和母校及相关校友合作,使公司尽快成为CMOS图像传感器行业里的明星企业。

研发中心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博流智能科技董事长兼CEO宋永华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过程,博流智能科技立足新兴的边缘计算领域,利用特有的多技术研发与整合优势,将传感器、处理器、通讯传输和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技术进行整合集成,实现超低功耗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SOC芯片方案。

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靖宇、诺莱仕集团执行副总裁刘建平及其潘志宇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与会的校友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表示愿意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