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要闻

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致信感谢东南大学援助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来源:东大新闻网浏览次数:826

【东大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徐雪君)近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娜塔莉亚·巴拉诺娃女士致信东南大学,对东南大学为该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真切感谢,并表示将配合近期中国孔院总部的转型和管理模式的变化,继续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白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6日,由东南大学捐赠的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共计口罩2000只、手套500副,现已派发至学校相关部门及教学点。自新冠疫情爆发后,两校始终相互支持。2月份,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师生录制了视频为中国和东南大学鼓劲加油。随着疫情在海外的蔓延,东南大学也时刻关注白俄罗斯的疫情状况。6月23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在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生日之际发去了生日祝福和慰问信,并表达了对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诚挚的慰问。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