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带队走访浙江校友会并考察校友企业

2020.07.1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61

    2020年7月16日下午,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一行走访浙江校友会,并考察校友企业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GOA大象设计)。

    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范建军、副会长王金峰、王亚卡、副秘书长、院系分会会长以及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优秀校友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一:座谈会上校友合影留念)

    会上,浙江校友会会长范建军介绍了杭州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参会校友们依次讲述了自己与母校的故事与羁绊,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与思念。黄校长则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的两项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与“学科评估”;针对校友会工作,黄校长指出,校友既是母校的名片,也是母校的作品,希望校友会可以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增强校友凝聚力;校友总会也将一如既往的服务校友,搭建好校友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度联系。


(图二:黄大卫副校长、范建军会长发言)

(图三:参会校友讲述了自己与母校的故事与羁绊)

    goa大象设计创始人何兼、何峻等建筑工程系校友,会上介绍goa大象设计20余年的建筑实践经验及企业理念。作为最早获得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goa大象设计拥有800多位专业精英,面向多个领域提供设计解决方案,孕育出多个杰出项目。

(图四:goa大象设计校友代表参与座谈,左起:总建筑师汪澜(90级1系)、执行总裁何峻(89级1系)、执行总裁何兼(78级1系)、副总经理刘纲(89级1系))

    会后,黄校长一行在企业校友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goa大象设计的优秀项目之一“木守西溪”,并进行交流。

(图五:木守西溪,杭州)


杭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