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遇见东南】上海校友会|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助力母校2020年上海招生宣传活动

2020.07.2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41

   

    夏日炎炎,东南大学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今年受疫情影响,上海地区今年的招生宣传在前期扩大了在线宣讲力度。校友总会的各位老师和上海校友会的招生志愿者们利用微信群和QQ群,为广大家长和学子答疑解惑,并将学校的最新招生信息随时传递给上海考生家长。

  今年的现场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分两场:一场是于2020年7月18日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欢迎优秀学子报考东南大学”招生宣传活动;另外一场是7月25、26日在同济大学举行的专门服务于有明确报考东南大学意向生源的现场答疑活动。

7月18日,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曹军副秘书长等三位上海招生宣传组老师赴上海图书馆参加宣传工作。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执行副会长李杰、以及在沪校友俞金宏、苏艳、李大雁、项攀龙参与了本次活动。

717日,招生宣传组在上海校友会的组织下召集校友会志愿者布置展台,学习今年的招生政策和上海高考政策。


718日,校友会志愿者和招生宣传组老师们来到上海图书馆咨询展台位置准备解答家长考生的各种问题。东南大学咨询展位始终保持超高人气,几位老师和志愿者不停地接待和介绍,但当天室内环境较为密闭,大家又都戴着口罩,一天下来,大家都忙的口干舌燥、头晕目眩。

725日、26日,应同济大学邀请,上海招生宣传组参加了在同济大学设计院一楼举行的2020年招生宣传活动。上海校友俞金宏、邹新越作为志愿者代表协助母校老师们完成了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东南大学在上海的招生,取得了在所有985大学中排名第11的好成绩。感谢去年的招生志愿者校友。今年,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招生宣传工作能更进一步。

感谢今年的招生宣传志愿者校友,他们是:03级土木工程专业苏艳(友邦上海公司),10级金融专业项攀龙(青科创实业),04级化工专业李大雁校友(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03级电气专业俞金宏(上海方融科技),10级集成电路专业邹新越(OPPO)。

  

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