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20迎双新】南通校友会|第二届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学长送新生,启航向东大”暨欢迎2020届毕业生来通活动圆满举行

2020.09.05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34

热烈的夏季尽情为梦想挥洒汗水,即将到来的金秋必将收获累累的硕果。大学牵手东南大学,是我求学生涯中最好的安排!第二届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学长送新生,启航向东大”暨欢迎2020届毕业生来通活动95日下午在校友会会址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郭振祥秘书长等在通校友以及今年录取东南大学的南通籍部分新生,2020年来通工作的东南大学毕业生及新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活动由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陈敏副秘书长主持。

第二届南通校友会迎新送新活动在全体校友起立合唱东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郭振祥秘书长首先祝贺即将进入东南大学学习的学弟学妹,欢迎来通工作的新校友加入南通校友会,同时为新校友们介绍了南通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南通校友会按照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校友各种活动的情况,并用“今日我以东大为荣,明日东大以我为荣”与大家共勉。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907095731

说明:C:\Users\wangf\Desktop\b55be0848326a4c2f769e1277d9ced7.jpg

各行各业的优秀在通校友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对于在东大学习、生活以及在毕业后在工作和生活感悟,并对新校友提出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新校友们倍感温暖和振奋,新生和新毕业生们纷纷发言,不仅表达对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期望,也对南通校友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正如新生瞿瑞晨的家长在发言所说:“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更加感觉到东大这所百年名校的底蕴和活力,也对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说明:C:\Users\wangf\Desktop\7cff3fa70f921ee284a0ca9ce92f73b.jpg

说明:C:\Users\wangf\Desktop\08f5a366ea4589becba26b9a5408515.jpg

一场迎新送新活动,不仅是新校友了解学校、了解校友会、指导未来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有力平台,更是人生迈入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迎新送新活动今年是第二届,南通校友会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在通校友搭建一个温馨的平台,在校友会校友们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帮助,成为校友之,再续东南情缘!


南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