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天津校友会|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举办2020年联谊会

2020.12.24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94

叙友情,辞旧岁,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2020年联谊会于1220日下午召开。年会以“回望与启新”为主题展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年会采取限时报名模式,到场校友共计27人。

年会开始,会长包俊义简要报告了全年工作,并回顾了2020年的生活点滴与启发。天津校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众志成城,勇担重任,每一位校友都分享了自己艰难而难忘、感动且奋进的生活点滴。

王晓来校友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校友们再现了医务工作者身先士卒、使命必达的担当与奉献。老学长王洪酬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民族电子工业发展各个阶段中承担的重要工作,激励了在场所有人。张寸草校友分享了一个新手妈妈的“熬婴”故事。师真昊校友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全面关注健康的现象。白锡庆校友分享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前后的变化。倪文涛校友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餐饮保障的经历。特邀嘉宾嫦娥五号发射现场01号指挥员胡旭东校友分享了最新的航天工程进展,以一位亲历者的视角讲述了我国航天事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自主创新、百折不挠的开拓精神。

校友们感受最深的是面对不确定性要把握今朝,坚持自我进步,坚持追寻真理,闯过2020,每一个人都足够勇敢!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2021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221235946

  

文:贾晓亮

 

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