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盐城校友会|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1.30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341

2021年元月30日,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在江苏铭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江苏铭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伯宏主持,原盐城市副市长谷容先、原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生、原盐城市交通局副局长周启兆、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副校长王东生、原盐城工业学校工会主席杨广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到现场参加会议的有高峰爱视眼科视力健康中心董事长高俊武、江苏联通盐城分公司王勇主任、青年校友张浩等四十余名校友。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义宽等近六十名校友参加了网络会议。

原常务副会长杨广才代表第六届校友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章程》(修改)、《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资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校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负责人,夏伯宏校友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陈雨峰、丁成、沈玉阳、胥锋 当选为副会长,颜廷良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新任会长夏伯宏就如何开展校友会的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夏伯宏会长提出我们盐城校友会是所有东大人的家,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校友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共谋发展、舒发情怀的平台。盐城校友会将秉持“服务校友、服务盐城、服务母校”的三服务宗旨,宣传呵护母校、传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共同发展盐城经济,为把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名校,为盐城的经济腾飞作出自己的贡献。

部分校友在会后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夏伯宏会长的陪同下,谷容先等校友参观了设置在江苏铭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办公室、茶室、展厅及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

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校友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纷纷表示祝贺,对江苏铭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提供校友会工作场所,以及校友活动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盐城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