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上海校友会|第七届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2.2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51

2021225日,时值元宵前夕,在细雨迷蒙的黄浦江畔陆家嘴商务区瑞明大厦十七楼,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如约召开。本次会议假座执行副会长李健校友公司会议室举行,执行副会长赵德良、陈兵、张悦、徐一大、吉雨冠、庞锋军、刘东、李健等参会,部分常务理事派代表出席,校友会顾问胡培亮出席会议,秘书处的部分代表应邀与会。窗外细雨中黄浦江蜿蜒如练,草木萌动早春朦胧。

  会议由李华彪会长主持,李会长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机制做了介绍与阐述,殷切希望上海校友会以及各分会、各兴趣小组在新的一年里开展丰富又有特色的活动。根据校友总会于202012月颁布的“校友组织工作的细则精神,新一届秘书处制定了《第七届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工作条例》,对秘书处的工作职责与内容做了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建设。会上由秘书长宣读了《条例》内容,获得与会代表的审议通过。会议中与会校友们热烈交流,对新一年的校友活动展开了务虚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校友们在李华彪会长的带领下,参观李健校友的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李健校友年轻有为,在金融投资领域纵横多年取得了丰硕战果,师从经管学院徐康宁院长,于2016年取得博士学位。201943日李健董事长创立的嘉兴晨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基金业协会牌照,公司一直专注于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高新技术行业,选择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投资,迄今管理规模已超5 亿元。

  为广大校友服务既是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宗旨,也是事业有成校友代表们的拳拳之心。李健董事长与李华彪会长共同表达了在优质企业项目发掘、专家型校友推荐、年轻学子实习以及与母校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协作共促发展的一致愿景。

  人勤春来早,早春是播种希望的时季。与会校友们沐浴着牛年新春的喜悦余韵,在交流畅谈中纷纷为第七届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会后李健校友诚意满满宴请与会代表,共叙新年祝福与校友情谊。祝福新一年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活动精彩纷呈,祝福校友们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海校友会

(校友青苗 供稿;校友项潘龙 胡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