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53


327日下午,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在校友会会址-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南通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交流座谈会。

南通校友会会长何彬、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中、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会长张立新、南通校友会常务理事、中天科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丁铁骑及十余位南通和无锡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校友交流座谈会由南通校友会秘书长郭振祥主持。

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会长何彬首先代表南通校友会对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一行来南通表示热烈的欢迎。何会长介绍了南通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自2019623日换届以来南通校友会的发展、举办的各种活动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各兄弟校友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合作,谋求南通校友会更大发展的愿望。地方校友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当地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后续南通校友会将推动更多兄弟校友会之间走访交流,探讨最佳运营校友会模式,共谋发展,一起助力母校发展。

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湘华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无锡校友会开展的校友活动,期望加强与南通校友会之间的联络沟通与相互学习,促进资源共享和共同进步。促进两地校友会校友交往交流、搭建信息共享和资源分享的平台。

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各位企业家校友代表发言从校友之间、校友会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畅所欲言,真诚而热情。校友们之间交流,都善于视彼此为相互成就的事业机会,认为校友会之间一定多互动交流,找出更多有价值合作切入点,合作才能长久,一起助力母校发展。

328日上午,南通校友会安排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一行来到中天科技集团参观学习。中天科技集团以光纤通信起家,现在,中天科技已经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系统、精工装备、新材料等多元产业格局。在中天科技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下,企业家校友们对中天集团的发展历程、主体产品、产业布局有了一定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南通校友会还邀请南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和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进行了座谈。招商推介交流会上,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南通经济开发区的综合营商环境,并现场向企业家、行业精英发出诚挚邀请。南通经济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产业空间和成本优势十分突出,具有巨大的投资发展潜力。

328日下午,南通校友会安排无锡校友会(东大无锡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一行来到校友企业江苏益鑫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江苏益鑫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用于通讯、穿戴、工业自动化、汽车、医疗等领域内的高端精密连接器的集团公司。

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会两地校友联谊交流活动,强化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深度联接,共叙母校情、校友情,二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南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