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参观校友企业并举行副会长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85


2021815日下午,在上海市杨浦区江浦路1500号智慧树园区5号楼,上海市数字印刷行业协会会长、广艺数码图文创始人薛平校友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东南大学校友。

广艺数码图文公司现为国内较具规模的专业数码图文快印服务公司之一。广艺数码图文旗下拥有多个子品牌:广艺数码图文,东艺数码图文,寰艺会展会务,琅艺艺术设计等。

校友相见,格外亲切。薛平校友细数从东大毕业后的创业史、奋斗史,从留校当老师,南下海南管理设计院,返身上海创办图文公司,一路风雨兼程,一腔理想抱负,一段甘苦人生,都化作宝贵的经验,与各位校友分享,令大家感动、感悟、感触!会后,薛平校友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广艺数码图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整洁的生产区域。大家在企业门口巨幅的校友福利待遇牌前,感受到薛平校友浓浓的母校情结!

傍晚,校友们移步紫荆广场举行颁授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铭牌仪式李华彪会长亲手向薛平校友授牌期待广艺数码图文继续做大做强,成为上海校友会校友企业发展的榜样,也期待薛平校友能够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年轻校友们干事创业的引领者。


徐  灏  撰稿

刘柏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