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校友在沪举办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投资(盐城)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53


    盐沪两地校友共同发起、策划和推进,“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投资(盐城)招商推介会”在沪如期举办。



 2021828日上午,盐沪近三十位东南大学校友聚集在上海燕舞东方保利大厦(中国盐城国际科创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两地校友济济一堂,大家参观了盐城东方集团科创楼,观看了盐城市和盐城经济开发区的宣传片。盐城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义宽校友介绍了盐城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热忱邀请上海的校友企业家赴盐城旅游观光和投资创业。与会校友交流了个人工作情况及创业情况,校友们对赴盐投资创业和项目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期待。下午校友们参加了由校友企业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城市更新与沉浸一式智慧文旅新体验峰会论坛”活动,该活动展示了该单位在文博文创文旅、城市更新等方面先进的理念、融合了高科技的艺术表现,亮点纷呈。

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执行副会长赵德良,执行副会长兼执行副秘书长庞锋军,副会长陈卫、杨美月,秘书长顾菁,副秘书长胡劲松,盐城校友会常务秘书长何盛秋等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盐城校友会)